我冒个泡~来讲三件事

1、因为cp29延期了,明信片和亚克力原本打算先现场再线上,所以现在直接改成线上玉瘦,截止日期12月5日晚,截止后45天内发出。T堡垫噗叫【猫猫是最好的】,在里面搜原色主义就能看到~或者直接搜【原色主义 六本洵】也可以。如果找不到的话请私信我。

2、有眼尖的小伙伴可能已经发现了,我在大部分的作品页面里设置了回礼,是一些小剧场和碎碎念,可能与正文有关也可能无关。并不是什么付费内容所以投喂免费粮票就可以看到。也可以去我wb@六本洵,都是平时隔三差五会叨叨的。

3、更新在画了在画了//////过几天就有了,辛苦大家久等了


(补充了几张明信片的实物图,每份都是我自己包的。照片上的文字做了模糊处理,实物是肯定清楚的!另外通贩的亚克力会找一家质量好但是工期稍稍长一点的店,所以暂时没有实物图...)


有什么疑问可以在评论里提出来~

评论(28)
热度(540)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洵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