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的女士将支里带回自己的家,让他洗了个澡吃了顿饱饭,得知他孤身一人来到城市,需要一个依靠,便安排他住下。恰好这家的男主人是教师出身,而且对超能力也有一定的研究,想要一个能实现他追求的教导对象,于是一拍即合,支里开始他的借宿生活。

当然也不是白住,支里白天要去师娘经营的杂货店帮忙,晚上回来就在师父手下学习文化和练习技能。在这之前,他使用技能的时候几乎只会大力出奇迹,对着敌人或者目标物就直接下狠手,完全不懂力道的控制,被师娘说你和那些猫儿一样爱拆家,拆完后还得自己去收拾。于是师父开始教他如何去控制自己的力量,在合适的时候用合适的力道,比单纯的一通乱搞要有用得多。

这样安稳的日子似乎很美好,但支里也没有忘记自己来这里的目的。

无事的白天和闲暇的周末,他会去附近或者更远的地方转转,打听一下有没有谁见过一个和自己一样大,看上去沉默寡言的金发少年。

“寻找”这件事在时间的流逝中成为了习惯,希望与失望也在反反复复循环交织。


评论(19)
热度(4049)
  1. 共1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洵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