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去了两年。

十四岁的时候,支里几乎已经融入了城市的生活,各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水平也在师父的教导下有了不小的提升,却依然没有打听到关于留离的任何消息。在这两年,世界也发生了很多变化。

电子计算机不再是只为尖端科技和大型集团准备的稀有产品,而是逐渐在民众中普及。虽然价格依然昂贵,但条件好一点的家庭咬咬牙还是能够承担起一台个人电脑和网络的费用。师父因为工作原因搬回家一台,支里也是在这个时候接触了刚刚成形的网络社区。

“只要我在上面写东西,别人就能看见吗?”支里还不太熟悉这个新鲜玩意。

“如果其他人也能上网,而且进入到这个页面的话,就可以看见。另外你自己要是想查找什么内容,可以输入那个东西的名字,也能看见别人对它的讨论。”师父教了他一些简单的用法。


支里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怀着试一试的心情,他开始对着字根表学习用键盘打字,在一个能够轻易搜索到的简陋论坛上敲下了一段话:

“雨城一留离,能看到这条消息吗?我是迷雾零支里,我到雨城来了,xx区xx街,一个球形雕塑旁边的那栋两层小楼。我不知道你在哪里,如果你看到了,可不可以来见我一下?”

评论(29)
热度(2777)
  1. 共7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洵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