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给「习惯性恶作剧」的repo

是小作文!!第一次收到这么长的!!!谢谢你喜欢!!

还有这个repo深得我心我就是喜欢看人夸他们可爱!【??

我画的时候也是超开心了!!

木的文也很棒吧!虽然爆字爆得快变成 作者木对 插图六本洵 了23333333

刻章可以的~做好的话请艾特我看一下吧~XD

橙汁_酱:

@死洵环 
洵你好!!!我是微博那个橙汁,没错就是那个写地址不打省份的二货x
本已经收到了!!!!以最快的速度认真看完就跑来写答应的repo!!


幼双黑他们太可爱了!!还有洵依然是熟悉的画风~一打开第一页那张可爱的小脸!!洵你是想要我狠狠在纸上吸一口么?(x)


吹够了(并没有)就来认认真真(不是x)进入主题:
印象最深的就是chuchu他骑着摩托车从天而降的地方!!他好可爱!!!(←感觉还是在吹)咳咳咳……冷静一下冷静一下。。。


真的进入主题:

剧情都非常欢乐可爱,看着看着就会噗嗤一下笑出来(然后我妈问我在干嘛x),吃狗粮吃的可开心了hhh,偶尔的小温柔(虽然一般只有一秒x)真的是暖到心窝子里去,结尾宰突然的告白还有中也下意识的吐槽就很好玩,中也反应那么快难不成宰他也有天天对中也说恶心话?然后中也最后还是没反应过来宰说了什么hhh,吐槽的点完全搭不上边。一个为了圆自己说的话一个企图掩饰自己的错误,反正就是【强行转移话题】,非常可爱的两个人哈哈哈。


@木对 看完了洵的漫画,配合着木的g文简直棒呆?!!看见「单点盯防」的标题就有了熟悉感,看完就感觉“哦你果然是我熟悉的木!”文中两人看似不在意彼此、对两人之间的关系毫不在意,但事实上在内心深处还是把对方放在心里的,宰在中也床边絮絮叨叨说的话,其实基本都是心里话了吧?而中也不知道听到了多少,没去吐槽其实也是默认了的行为,由此可得,【他们是双箭头】。啊啊啊啊啊好甜啊他们真好!!(←看完木的文之后的日常反应x)。


总之是吹爆两位太太了!!两位可以说是一脚把我踹进双黑坑的hhh,一直都非常非常喜欢你们,新的一年希望还能看到更多的粮!!要是还有什么本出的话义无反顾献出金钱!!最后祝新年快乐了!!!


永远爱你们,永远爱双黑❤

(PS:洵本里面的图我可以刻成橡皮章么?因为非常可爱,刻完如果你愿意会发给你看的,但是技术很渣抱歉。。)

评论(1)
热度(27)
 
 
 
 
 
 
 
 
 
© 死洵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