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的混乱带来的并不全是坏消息,其中也蕴含着一线生机。

能否成功逃脱的重点在于如何取出身体里的引爆装置,这项技术并没有被上传到留离能涉足的公共网络,只在内网保存,而且只有最高掌权者才有权查看调用,因此必须从这个人身上寻找突破口。

虽然男主人失踪后,家务事暂时由女主人代为操持,但他们仍然需要尽快选出下一任当家。于是在多方面观察后,留离选中了一个合适的对象——他那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家里的正牌大小姐——雨城二绮霜。

绮霜本身就很有野心,加上同样从父亲那里遗传到的特殊能力,她一直都在为继承家业而努力。唯一的缺点就是毫无打斗能力,这在允许武力夺权的家族会议上是一个致命的缺陷。其实这也不怪她准备不周,而是实在事发突然,她还没有足够的时间来笼络亲信组建团队。

这不是巧了吗?她需要一个强力的保镖,而自己正好有这样的关系。所以说,如果能让支里帮她度过这一关,是否就可以以此为条件,换取那项机密技术呢?留离这样思考着。

整个计划的大框架有了,剩下的就是解决其中的问题。比如绮霜非常讨厌留离那副蔫蔫的模样,要怎么做才能与她顺利交谈?绮霜的警惕性特别高,要怎么让她相信他是在帮她而不是安插刺客进行一场谋杀?还有更重要的,如果短暂地逃出去后见到了支里,要怎么跟他解释自己这几年的经历,又要用什么理由再把他带回这里来呢?

太多需要解决的难题,留离决定一件一件去实行。比如说,为了将来谈判顺利,他必须先改变一下自己的言行举止。


评论(19)
热度(8010)
  1. 共3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洵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