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岁的这一年,作为家主的父亲突然失踪,整个家族顿时群龙无首,陷入了小幅度的混乱。

趁着无人掌权的间隙,一批试图加快某个实验进程的研究员们无视了平缓推进的规定,将原本计划外的一些严酷项目用在了实验儿童们身上。留离作为最重要的实验品之一,自然也免不了更加严苛的待遇:他仍然可以保留一定程度的行动自由,但实验项目几乎会耗尽他的体力和精力,让本就因压抑环境而导致虚弱的身体即使松懈下来也没有力气再去做别的事情,只能缩在床角,用逐渐失去意识昏昏睡去作为一天的结束。

这样的留离只剩下思维还是自由的。两年以来,外面的世界飞速发展,网络社区的建设非常迅猛。他经常会在脑内网络里搜索曾经在迷雾街认识的那个小伙伴的名字,想知道他的消息,看看他现在过得怎么样。但支里毕竟只是个普通的孤儿,不是什么有名的大人物,所以根本不会有谁谈及他的事迹。更何况过去这么久,说不定自己已经被他遗忘了。

直到某一天。

看到他的名字和自己的名字同时出现时,留离第一次有了大脑宕机的冲击感。虽然视线立刻变得模模糊糊,但脑内的画面却异常清晰,每一个字,每一个笔划,都像是扎向他心脏的光束。

“......支里,你在找我吗......?”

再次看清了那条短短的寻人启事,留离觉得自己内心好像有什么东西活了过来。身体还在因为忍不住抽泣而颤抖,思维却久违地开始飞速运作。

想出去,想见他。

评论(43)
热度(9821)
  1. 共40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洵环 | Powered by LOFTER